close

中午午睡時做了一個夢


夢到眼鏡破了,好心疼,因為新買不久,花了3000元很不捨


沒有眼鏡,對我來講有如瞎子一般,我怎麼走路做生意,好緊張


醒來後,原來是夢還好


但我心中有點疑問,這是要我小心還是明牌


後來生意一忙也就忘了


晚上收攤時,雨還正大,小女兒加班還趕不回來幫忙


很認命的自己一人善後


正在洗那生財器具時


忽然聽到


這鍋也要洗嗎〈老公的聲音〉


我愣住了


他再重複一次。


是是是〈我快說不出來〉


就這樣他幫我收攤,


麵店開了九年,老公第一次幫忙,我邊洗邊偷笑


老公轉性了,真是跌破眼鏡


我要出運了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230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