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那時候年輕,天不怕地不怕


第二個星期天


老公說:還敢去玩水嗎?你應該不敢了吧?


為了面子,又去了同樣的地方


其實心中毛毛的


所以我就不下水,升火煮麵給大家吃,心裡想應該沒事


麵正滾著,不知是擺歪了,還是有不可知的原因


竟然倒向我的右腳,滾燙又黏稠的湯燙得我,哇哇大叫


孩子們的玩興也沒了,看著我哭,大家哭


先把腳泡到冰冷的溪裡,減輕傷害和疼痛


每次腳一離水面就痛到不行


大家就陪我餓肚子,好幾個鐘頭


最後老公覺得還是要趕快去醫院


我只好把腳放在冷氣口,真是不好意思,讓大家文我的腳臭味,


結束了又一次心驚的行程


從此我不敢再到那個點玩


因為不想還有第三次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230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